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深圳市民政局重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2019年5月)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一、深圳市社会福利救助综合服务中心

  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及初步勘察,已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正在开展生态控制线调整及用地规划调整。

  二、深圳市老龄综合服务中心(原深圳市养老创新服务中心)

  项目详细蓝图设计方案已完成公示并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批复同意;已完成可研报告、节能评估、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已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已取得项目规划设计要点、预审意见和选址意见书。

  三、深圳市救助站改扩建工程

  已完成了拟拆建筑物适修性评估;已完成可研报告初稿、节能报告初稿,已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

  四、深圳市民政康复医院(原深圳市康复医院)

  (一)A院区

  已完成了拟拆建筑物的适修性评估;已完成可研报告初稿;已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正在开展用地性质调整工作。

  (二)B院区

  项目用地基本确定,已完成可研报告初稿及初勘报告,已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

  五、市生命主题文化园

  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初稿和概念性设计方案(已将警魂园纳入设计)。

  六、市殡仪馆改扩建工程

  工程建设一期已经完工,新业务楼投入使用。正在协调出入口设置及概算调整事宜。

  七、深圳市第二殡仪馆、深圳市深汕生命文化园(原深汕特别合作区生态陵园)、深汕特别合作区社会福利院

  三个项目已取得选址意见书,均选址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片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