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前沿

广东省民政厅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0-01-21    广东省民政厅

  根据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有关规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特向社会公布广东省民政厅(以下简称省民政厅)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广东省民政厅信息网(http://smzt.gd.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省民政厅办公室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邮编:510030,电话:020—83333839)。

  (正文内容有删减,详情请登录广东省民政厅查看)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网站,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