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前沿

贵州省将设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19-01-25 09:1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贵州省政府批复同意《贵州省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方案》,设立贵州省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截至2017年底,贵州省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总数已达573.5万人,老龄化率达16%。根据《贵州省“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贵州省将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立健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据了解,贵州省民政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将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基金内部控制和外部监管制度,建立投资决策和风险约束机制,切实防范基金运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促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网站,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