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前沿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实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17:1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3-03-2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省民政厅通过招标委托广州市凯泰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和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三家机构对申报2022年度等级评定的养老机构进行实地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第三方机构评审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4月14日,每家机构的具体评审时间以评审组通知为准。

  二、评审安排

  2022年度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申请三星级以上养老机构120家,依据回避原则,实地评审分工分组总体按粤东西北三个方向划分,将养老机构参评数量较大的广州市、佛山市、梅州市按县区分配,避开去年评审机构已评审过的区域,安排今年的实地评估计划,每个评审机构实地评审40家(见附件)。

  三、其他事项

  (一)养老机构等级评审费用由省民政厅负责。

  (二)请各地提前通知参评机构按当前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迎评工作。

  (三)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全省范围内督导检查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现场评审工作。

  附件:2022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名单及时间安排表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网站,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附件 :2022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名单及时间安排表.pdf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