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零星修缮工程服务单位预选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零星修缮工程服务单位预选库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零星修缮工程服务单位预选库

  二、项目概况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零星修缮为本站提供零星修缮工程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

  (二)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有关规定,投标人需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四、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8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中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二)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1032号,深圳市救助管理站行政楼1楼105室(联系人:徐先生,联系电话:0755-82423624,13202330276)。

  五、提交文件时需提供

  (一)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企业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四)投标人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五)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六)法定代表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六、开标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1032号,市救助管理站。

  七、注意事项

  (一)投标文件一式五份,装订成册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

  (二)包装封口处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包装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五)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招标人不予受理。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

  2020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