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推荐评选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0 10:3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粤安办〔2021〕17号)、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评选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相关工作实际情况,经局党组会研究,现将拟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推荐我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参加评选先进集体。

  推荐市社会福利中心曾凡荣参加评选先进个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17 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深圳市民政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5831541

  电子信箱:liliqun@mzj.sz,gov.cn

  通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中民时代广场A座1602

  邮政编码:510030

  深圳市民政局

  2021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