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在线访谈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17:5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我局定于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9:15-10:15,在深圳市民政局网站(https://mzj.sz.gov.cn/cn/)开展“在线访谈”活动,围绕“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与网民进行交流互动。届时,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处处长钟汉、市民政局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李渭生、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曾映红等同志将接受各位网友的提问并解答。

  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加,您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sqb@mzj.sz.gov.cn)发给我们。征集时间:自征集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9日止。

  在线访谈地址:http://live.cloud.gd.gov.cn/index.php?pid=1213。

  深圳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