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七批入库建议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1 11:2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以下简称“项目库”)的动态管理和建设,根据《深圳市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3月中旬启动了第七批项目库项目征集工作。截至申报之日共收到来自373家单位的568个项目参与,经资质审核、项目初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按得分高低评选出了入库建议项目15个(详见附件)。

  现将入库建议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有相关问题和建议的请及时向联系人反馈。

  附件: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七批入库建议项目名单

  深圳市民政局

  2020年6月11日

  (联系人:陈工,联系电话:25831734)

附件下载:

附件: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七批入库建议项目名单.docx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