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深圳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40300455752997K

  单位名称:深圳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填报日期:2023年2月16日

  填报事项说明

  一、各项数据信息截止日期为上一年度12月31日,举办单位审查时间据实填报。

  二、开办资金,是指事业单位被核准登记时可用于承担民事责任的全部财产的货币体现。事业单位开办资金包括举办单位或者出资人授予事业单位法人自主支配的财产和事业单位法人的自有财产,但不包括:代为管理的公共基础设施和资源性资产;关系国家秘密、公共安全、公共保障,不能进入流通领域的资产;借贷款、合同预收款、合同应付款;职工福利费、保险金、住房公积金等专用基金;规定了使用方向,不能用于民事赔偿的他人资助的资产;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能用于民事赔偿的其他资产。事业单位开办资金应当以人民币表示。

  三、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是指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内容,包括证书名称、认可(许可)范围、有效期截止日期、颁发机关。

  四、资产损益情况,是指本单位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

  五、编制数,是指本单位所有编制数;实有在编人数,是指本单位实际在编的人员数(包括借调到其他单位工作的在编人员);实有在职人员数,是指本单位实际在岗工作的人员数(包括非在编人员)。

  六、接受奖励和处罚情况,是指本单位是否受到有关部门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

  七、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分项梳理主要职能,填写各项职能的具体业务活动情况、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八、公益服务投入,主要是反映政府在公益布局方面的财政投入情况,同时也通过财政投入反映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和效率。相关数据根据上一年度业务情况据实填写。

  九、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事业单位情况,是指不定级别不定编制,实行企业化管理和社会化用人类型的事业单位的党组织建设、理事会运作、投资兴办企业等情况。公益一类、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无需填写。

  十、报告中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是指事业单位分支机构设置和独立办证(许可)情况及运行情况,举办或参与举办其他机构情况,重大资产变动情况,本单位年度发生了重组、整合、拆分、撤销、调整管理形式等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十一、事业单位需通过广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提交并公示年度报告书。年度报告书内容不宜对社会公开的单位应按时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年度报告书和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第三十条规定,举办单位应对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进行保密审查,并盖章确认。

  十二、报告联系人信息是指填写和提交报告的工作人员信息,便于登记管理机关联系和接受公众咨询。

  十三、事业单位在提交报告前应核实本报告书中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是否与实际一致,单位印章的印迹、基本账户、法定代表人的签字、印章的印迹是否备案,如有变更请按规定及时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和备案手续。

工作簿3.png

  (以上信息由事业单位法人进行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审核和保密性审查后自行提供,并对全部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