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延期举办深圳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
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笔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19: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2年6月26日上午举办的深圳市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笔试延期,打印准考证、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gd.gov.cn)和深圳市民政局官网(https://mzj.sz.gov.cn/#information)信息通告。同时,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及时掌握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全面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因考试时间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市民政局

  2022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