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清凉包送到防疫一线!深圳慈善为抗疫注入“圳能量”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2-07-27  来源:晶报

  7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民政局杨浩勃副局长带队,福田区民政局、市慈善会一行前往福田区沙头街道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并为沙头街道送去1000份“深守护·民暖心”抗疫清凉包。

图片1.png

  近期深圳疫情再度来袭,持续的高温天气更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双重“烤”验,为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深入开展“深守护·民暖心”防疫关爱项目,更好地助力社区抗疫。7月23日,在深圳市民政局指导下,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等7家机构,共同发起“深守护·民暖心”联合行动倡议:为清凉包募集更多款物;为“深守护·民暖心”抗疫关爱基金筹措资金;为市民提供心理关爱服务。

图片2.png

  疫情是命令,深善有担当。深圳市慈善会精准匹配疫情一线需求,迅速筹集“深守护·民暖心”抗疫清凉包相关物资,包含清凉饮品、藿香正气水、冰袖、驱蚊水、便携式小风扇。

  7月26日,首批“深守护·民暖心”抗疫清凉包总计4000份陆续运抵南园街道、莲花街道、沙头街道、笋岗街道。沙头街道活动现场,杨浩勃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街道疫情防控的人员配备、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护和防暑,确保个人安全。

  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华兰说:“抗疫清凉包物资种类丰富、齐全,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来说非常实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一台小小的风扇、一瓶瓶凉茶,在酷暑中送来了清凉,在炎夏里沁透了心脾,大大鼓舞了我们战胜酷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3.png

  除此之外,7月26日上午,由深圳市慈善会副秘书长董昕带队,深圳市慈善会还向笋岗街道送去300件饮品,助力笋岗街道疫情防控。战“疫”仍在继续,希望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持续接力,积极捐款捐物(物资以防暑降温类、居家生活类、社区防疫类和防护工作类为主),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携手筑牢防疫战线,“益”起同心,无惧“烤”验,在炎炎夏日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清爽“圳能量”,一起为深圳加油!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