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耆”乐融融贺生辰 梅亭长者举办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9:0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1-12-25  来源:读创

  近日,在梅亭社区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梅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常幸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开展了“梅亭社区2021年下半年度长者生日会”,共有27位长者齐聚一堂,同贺生辰。

  生日会以游戏“独一无二”开始互相认识。每位参加者在介绍完自己的名字后,都要说一个自己独一无二的经历。如果其他人有和自己相同经历的,大家就要互相击掌庆祝。在参加的居民中,年纪最大的87岁,最小的61岁。他们中有曾经下乡插队的知青、有飞行员、有售货员、还有大学教师、工人和农民,大家有不同的生活经历,现在都来到了深圳这个城市,共享幸福晚年。

  在节目表演环节,老党员王晋玲阿姨为大家带来歌曲《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歌声悠扬,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赵震叔叔为大家带来手风琴独奏《多瑙河畔》和《友谊地久天长》,行云流水般的琴声使大家赞不绝口,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居民励阿姨说,生活在深圳感觉特别快乐,党和政府对老人非常关心,社区有丰富的活动,工作人员还经常上门探望自己和老伴,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最后,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生日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