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2020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5:1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1-6-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6月25日,2020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民政局召开,正式启动2020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记者获悉,此次共3个榜单,包括个人捐赠榜、企业捐赠榜、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申报者申报时需提供有效捐赠票据证明。

  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远翔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圳公益慈善组织全力以赴投身抗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深圳慈善力量。此次启动2020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将表彰慈善捐赠行为、弘扬抗疫无私大爱、激发社会参与慈善热情。

  据介绍,2020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将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共设置3个榜单:个人捐赠榜、企业捐赠榜、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凡在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发生过捐赠行为(含货币和实物捐赠折价),其中个人捐赠1万元及以上将收录入个人捐赠榜,企业捐赠10万元及以上将收录入企业捐赠榜,社会组织接受捐赠10万元及以上将收录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全市爱心人士、企业和机构可通过登录深圳民政在线(https://mzj.sz.gov.cn)或深慈联官网(www.szscl.org),点击“慈善捐赠榜”申报链接在网页端口填报,或扫描二维码在移动端口填报。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