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深圳5人获评广东“最美志愿者” 6个组织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21-03-09 17:4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1-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3月4日,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广东文明网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深圳市有5名志愿者获评“最美志愿者”,6个组织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3个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个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深圳市获评“最美志愿者”的是:深圳市义工联松柏之爱长者关爱志愿服务中心张翔、龙华区龙华街道义工服务中心孔祥玉、福田区义工联魏艳萍、光明区光明街道义工联合会戴晓阳、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何志勇;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是:深圳市机场义工联合会、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深圳市地铁义工联合会、大鹏新区义工联合会、宝安区义工联合会;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的是:坪山区“河小二”护河志愿服务项目、12355心理健康热线服务项目、腾讯“守护心脏 科技向善”公益急救项目;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是: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龙岗区龙城街道愉园社区。

  此次公布的2020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中,“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各有5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有30个。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