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提醒 全市社会组织非必要不组织聚集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时间:2021年1月11日    来源:深圳商报

  岁末年初,各级社会组织活动较多,易造成人员聚集情况,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为督促全市社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昨日,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发文,提醒全市各社会组织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提倡通过线上或视频的方式举办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年会、研讨会、座谈会、团拜会、培训、联欢、聚餐等活动。确有必要举办的,要压缩规模、控制人数,制定周密的防疫工作方案,并向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经批准后方可举行。

  活动举办期间,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场所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社会组织按章程规定进行换届选举,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召开换届会议的,可向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提出延期换届的书面申请,待疫情稳定后再召开换届会议。

  尽量减少安排人员出差,非必要不离深。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