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深圳市慈善会发放5000份“深慈抗疫爱心包”

发布时间:2020-03-11 14:1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0-03-10    读特

  3月10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会“深慈抗疫爱心包”发放仪式在中民时代广场举行,“深慈抗疫爱心包”里有爱心企业捐赠的柠檬、糖、益生菌和深圳市慈善会采购的消毒洗手液组成,据悉,首批爱心包共5000份,主要分发给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清洁工、困难家庭与残障人士家庭。

1-媒体关注.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东省重庆万州商会会长、深圳市绿保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少刚将一批价值50万元的抗疫物资捐献给了重庆万州,他也把万州的柠檬回赠给深圳,支持深圳抗疫工作,冉少刚表示:“柠檬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我们联合深圳市慈善会捐赠25吨的柠檬给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他们在一线的付出,才有我们企业的恢复生产。后续会再捐赠100吨柠檬给深圳,同时也会向更多的企业宣传伸出援助和爱心之手,助力疫情早日结束。”

2-媒体关注.jpg

  深圳市喜悦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食品,本次捐赠的果冻和糖果富含丰富的钙、锌、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希望帮助防疫控疫工作者们快速补充营养及能量,也为儿童及弱势群体送上一份关爱。

  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钟声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慈善会接受了很多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这次有两家企业参与深慈抗疫爱心包的捐赠,在疫情的特殊的时期,企业奉献出的爱心是无价的。爱心包的标语是“酸酸甜甜就是爱”,因为里面装着有酸的柠檬、甜的果冻和糖果,这个标语希望给大家带来鼓舞,传递深慈爱心。

  莲花一村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主任万秀玲表示:“从疫情开始,我们机构的小伙伴们在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下一直奋战在一线,已经50多天没有休息了。爱心包的发放是对我们最好的关爱。”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