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出租物业复工复产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1 18:3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0-02-21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为进一步督促物业承租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2月18日,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班子深入物业,按照“防疫安全、稳妥有序”的要求,检查“四个到位”落实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承诺书”签订情况。

  检查组向承租方负责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情况,重点检查了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等是否到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向承租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按樟木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樟罗社区防控的具体要求,强化风险分析研判,切实掌握员工动向和健康状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教工作,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复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检查组还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他们落实主体责任,严防严控安全事故发生。

1.png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