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红动鹏城·爱心红桌布”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06 14:2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来源:深圳特区报    9月6日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由深圳市关爱办、关爱基金会、深圳市烹饪行业协会、餐饮业名企等爱心力量组成的“深圳宴·爱心桌”星厨约饭活动在南山区国兰酒楼举行,拉开了“红动鹏城·爱心红桌布”活动的序幕。

  为倡导深圳“关爱、感恩、回报”的城市精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围绕中华慈善日、腾讯99公益日,在爱心9月推出“红动鹏城”关爱行动,该活动以红色为主题,结合爱心红桌布、爱心红马甲、爱心红舞台、夕阳红敬老行动、爱心集市义卖等系列活动,把关爱基金会99公益日在腾讯公益上线的各个公益项目与爱心市民、爱心企业和商家线下联动起来,推出红色主题的线下公益活动,进而推动公益深入市民的衣食住行生活场景,让公益真正成为市民的生活方式。

  “爱心红桌布”是“红动鹏城”关爱行动系列活动重磅内容之一。3年来,“爱心红桌布”收获了深圳200余线下餐饮门店青睐,餐饮门店纷纷加入爱心队伍,爱心市民累计参与63461人次,共筹集善款218万多元,超过70万人次参与新媒体线上互动。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