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市慈善会举办公众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9-09-06 14:2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来源:深圳特区报    9月6日

  昨日上午,“9·5中华慈善日”暨市慈善会第三届“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在市民政局3楼举行,本次开放日有6大主题活动,市慈善会的VI视觉系统首次正式对外发布。

  市慈善会将“9·5中华慈善日”定为市慈善会的公众开放日,今年是第3年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年开放日延续往届“阳光慈善、透明慈善”的精神,举办了“慈善大解密”深善公众开放日、“慈善观察团”之深善100圆桌对话、两大主题战略签约、深善伙伴赋能计划、99公益日志愿者培训和深圳市慈善会VI品牌视觉升级解读六大板块主题活动,以加大社会各界对深圳市慈善会工作的认识关注和增强公开透明和提升组织公信力。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