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关注

深圳民政组织爱心机构募捐225万余元爱心物资向20余个街道困弱人员派发

发布时间:2022-09-13 09:2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深圳Plus]月是故乡明,中秋佳节至。金秋九月,深圳市民不仅迎来月圆时节,也迎来了充满善意与温暖的”深圳慈善月”。为更好地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中华慈善日”和“深圳慈善月”系列活动,9月8日上午,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动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开展“深守护,民暖心——中秋关爱活动”。

  活动通过呼吁社会各界一同“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联动社会慈善资源,为社会困弱群体、一线工作人员等送去节日的关爱,共同欢度中秋佳节。活动发起后,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纷纷响应,迅速行动。其中,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物资,深圳市五稻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66.66万元的物资。深圳市民政局、市社会捐助中心、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深圳市五稻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锦旗和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合作伙伴证书。

图片1.png

  9月8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和市社会捐助中心主任王玉林为爱心机构颁发捐赠证书、锦旗和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合作伙伴证书

  作为社会公益组织的代表,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会长祝圣杰表示:“社会组织有担当,传递爱心暖人心。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中来,凝聚力量、一起为社会和谐美好而努力前行。”

  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表示,“深圳是一座与‘善’结缘的城市,在这里,‘人人慈善、人人公益’逐渐成为共识。我们希望能全面激发出社会的慈善热情、汇聚更多社会慈善力量,关心关爱社会困弱群体、助力民生事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9月8日上午,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深圳市五稻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爱心机构代表举牌

  据了解,截至9月8日,“深守护,民暖心——中秋关爱活动”已累计募集物资1.2万件,价值逾225万元。爱心物资已经由相关工作人员派发到全市逾20个街道,并向社会困弱群体、一线工作人员等送去节日祝福。

  深圳晚报记者 李铭赫 通讯员 杨伊琳

  (本文由网站编辑摘自相关媒体,未经改动,不代表本站观点。)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