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4:1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7月30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中心党委书记赵颖同志、党委委员何展基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副组长肖一鸣、组员刘宁,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吴晓清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瑛同志主持。

  会上,李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意见。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赵颖同志、展基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一鸣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真真正正谈思想、谈认识、谈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同时,肖一鸣同志也对中心党支部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学会弹钢琴,工学两不误;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在党史学习中明白党取得成功的逻辑,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夯实“四个自信”,把党的组织方法、思想方法、群众方法运用到为民办实事中,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2李瑛同志报告支部半年工作总结,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jpg3肖一鸣同志点评.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