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不一样”的暑假来了!——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暑期军事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7-30 17:5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经过一个学期的辛苦学习和努力,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可以暂时抛开学习的烦恼,尽情享受假期的欢愉。不过,针对目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的复杂形势,市福利服务指导中心仍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停止了院内孩子一切非必要的外出活动。孩子们不能像往常一样畅快玩耍,心中难免有些失落。

  为此,中心为孩子们精心打造了“不一样”的暑期活动——暑期军事训练营,从而丰富孩子们的院内生活,疏解因封闭管理带来的焦虑情绪,磨练孩子们的意志品质,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7月19日,暑期军事训练营正式开营,此次训练营活动为期两周,由中心退伍党员担任教官,主要训练科目有军姿、跨列、齐步、正步、内务整理等军训基本项目及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等。

  汗水挥洒训练场,青春绽放光芒!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孩子们通过这种方式向人民军队致敬,用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为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1中心副主任李凤平同志在开营仪式上作动员讲话.jpg2孩子们在炎炎烈日下训练军姿.jpg3教官给孩子们示范动作.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