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宝安区民政局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7月1日上午,宝安区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多渠道、多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在宝安区政府大楼491会议室,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对党崇高的敬意,认真观看了此次盛典,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发出无限感慨,对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

  为了保障我局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党员能够过好组织生活,做到防疫防控、组织生活两不误,局派驻福永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8名党员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载体收看庆祝大会,并在观看过程中踊跃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先进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民政惠民”工作理念,为助推深圳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宝安民政力量。

图片1.png

  宝安区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正在认真观看庆祝大会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