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员工及长者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新闻照片1.jpg

  养护院全体员工及长者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直播,这是一个充满自豪感、庄严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是一篇践行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

新闻照片2.jpg

  钱叔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观看大会直播

新闻照片3.png

  刘叔看到激动之处,振臂高呼

  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国人民也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观看人员纷纷激动鼓掌,不少员工和长者在观看过程中感动流泪,更有长者激动得振臂高呼。他们眼含热泪,带着对党的无比崇敬,更带着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新闻照片4.jpg

  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市养老护理院党支部随即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余文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结合工作岗位,深入交流了观后的感悟,大家备受鼓舞,备感振奋。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年轻的党员积极分子表示,对我们青年人来说,增强“四个自信”,因为这就是我们前进的基础,也是我们国家富强民族的根源。

新闻照片5.jpg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山河无恙”,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中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平凡的工作做的不平凡。百年风华,再启新程,让我们初心始终,再出发!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