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宝安区民政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宝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宝安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温海莹同志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黄平彪同志、温海莹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峥嵘岁月,重温入党初心,并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宝安民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这份光荣会作为继续前行的动力,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时刻准备着为党的新时代、新征程发挥余热。

图片1.png

  黄平彪、温海莹同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2.png

  黄平彪、温海莹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询问生活情况

图片3.png

  黄平彪、温海莹同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风华百年•致敬拓荒牛”纪念杯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