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学史力行显担当 筑牢防线安民心 全员慰问暖心怀——区民政局“一把手”带队赴社区一线慰问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7日至9日,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宝安区民政局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力量,抽调民政系统50名综合素质高、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工作者组成疫情防控志愿先锋队,增援石岩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场地布置、秩序维稳、信息登记、服务引导等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奋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民政惠民”的使命担当,将学史力行写进了群众心中,为宝安区进一步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充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民政担当、贡献民政力量。

图片1.png

  区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工作者耐心指导社区居民扫码登记

图片2.png

  区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工作者认真整理“咽拭子”

图片3.png

  区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工作者在烈日下为出入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图片4.png

  在防疫人员的维护下,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情系抗疫一线。6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带队,第一时间奔赴防疫一线,为民政系统参与社区防疫的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

  6月8日至9日,局领导班子全员前往社区一线开展慰问,将民政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前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一行人先后前往浪心社区、上屋社区、官田社区、宝源社区疫情防控点,逐一开展走访慰问,对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 “逆行”防疫的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图片5.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局四级调研员温海莹同志一行人到浪心社区走访了解社区防疫人员工作情况

图片6.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局四级调研员温海莹同志一行人到上屋社区慰问关怀社区防疫人员

图片7.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局四级调研员彭志展同志一行人到官田社区慰问关怀社区防疫人员,为他们的担当精神“点赞”

图片8.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局四级调研员彭志展同志一行人到宝源社区走访了解社区防疫工作情况

  黄平彪同志表示,此次疫情防控行动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带头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了民政人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朴素务实的工作作风。黄平彪同志强调,大家在投入抗击疫情的同时,要树牢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图片9.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局四级调研员彭志展同志为社区防疫人员鼓劲加油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