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护童心,照亮“星星的孩子”——宝安区石岩街道举办关爱困境儿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将关爱帮扶困境儿童走进社区,引导社区居民关爱困境儿童,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社会氛围,宝安区石岩社工站联合宝安区塘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深护童心”——关爱困境儿童,照亮“星星的孩子”宣传活动,共吸引了100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设置宣传展架和宣传单向社区居民介绍石岩街道困境儿童情况、困境儿童的知识、儿童的基本权利知识、深护童心项目,建立社区居民对石岩街道困境儿童情况和困境儿童的初步了解,培养社区居民关爱和尊重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帮扶困境儿童的意愿。

  活动还通过“幸运飞行棋”互动游戏的方式,加深活动参加者对未成年人合法权利保护和困境儿童关爱方面的认识,着重向社区居民普及有关自闭症的知识,建立社区居民尽早识别自闭症儿童、尽早干预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倡导社区居民关爱自闭症儿童。

图片1.png图片2.png

  深护童心——关爱困境儿童,照亮“星星的孩子”活动现场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