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18:1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学史力行,为民服务,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直是市核对中心(捐助中心)践行的工作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心积极发挥社会捐赠接收主渠道作用,广聚慈善社会力量开展“汇聚爱心,纾困惠民”系列活动,关爱帮扶特殊群体,传递深圳温情。

  4月13日,市核对中心(捐助中心)联合捐赠企业深圳富客氏实业有限公司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举办捐赠仪式,为5家特殊儿童福利机构和低保服务对象发放捐赠物资。这是继向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福田区养老机构和福田区慈善超市捐赠物资后举办的第三场活动。

  此次深圳富客氏实业有限公司共捐赠坚果465箱,价值12万余元,通过中心的对接,分别捐赠至深圳市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福田区慈善超市等12家儿童、养老福利机构和市、区慈善超市,均免费发放惠及包括特殊儿童、老人和低保对象在内的民政服务对象。

1-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jpg

  中心领导为深圳富客氏实业有限公司(左一)颁发捐赠证书

2-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jpg

  特殊儿童福利机构赠予中心牌匾

3-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png

  为低保对象发放公益金资助物资和企业捐赠物资

4-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jpg

  领到坚果的孩子们

5-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jpg

  为深圳市养老护理院捐赠物资

6-汇聚慈善力量,市核对中心纾困惠民践初心.jpg

  为福田区社会福利和社会捐助中心捐赠物资

  (图/文 深圳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