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调研组赴市福利中心调研儿童福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17:1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7日下午,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四级调研员陈雪芬、二级主任科员王立鹄等一行莅临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二级调研员徐伟浩、一级主任科员蔡目目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儿童教学区、生活区、模拟家庭,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教育、养育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福利中心副主任李凤平就中心儿童福利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养治康教一体化为抓手,一边抓养育,一边抓防疫,切实推动儿童福利工作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调研组对中心儿童福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儿童特殊教育、成年孤儿安置、儿童区域性集中供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陈雪芬同志强调,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应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攻坚破难,以“深圳速度”的魄力攀高进位,要硬件设施争第一、软件服务创一流,为儿童福利机构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深圳经验”。

1.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到市福利中心调研指导.jpg2.省民政厅调研组参观儿童作品展示区.jpg3.省民政厅调研组走访模拟家庭.jpg4.省民政厅调研组参加儿童福利工作调研会.jpg5.陈雪芬同志对中心儿童福利工作表示肯定.jpg

  (图/文 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