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稳步推进省政府行政职权调整事项承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17:5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广东省人民政府近期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深圳市实施。

  3月18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邀请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等5家单位,召开了落实省政府行政职权调整事项协调推进会,研究落实省民政厅登记冠名深圳市的存量基金会由省级行政部门担任业务主管单位职能同步委托深圳市对口行政部门行使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广州、深圳市实施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81号)及深圳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各参会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朝阳强调,本次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深圳市实施是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我省“放管服”改革举措的进一步深化,对推动我市“双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有关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承接省级行政职权事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积极与有关基金会的省级行政部门业务主管单位沟通,按时推进业务主管单位同步承接工作。三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及时做好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确保省级行政职权同步承接工作落到实处,按期完成。

1-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稳步推进省政府行政职权调整事项承接工作.jpg

  (图/文 登记管理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