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隔离不隔爱,欢乐迎新年——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7:3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新年来临之际,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福利中心慎终如始,在严格遵守最新防控指南要求,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热热闹闹地举办了迎新年系列活动,中心领导、职工和老人、孩子们齐欢聚、共祝福。

  一、“2021 身心合一”迎新跑活动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跑活动。儿童院党员、教师、模拟家长、护理员分别带领孩子们组成四个方阵,以中心国旗广场为起点绕中心跑步一周。活动期间,啦啦队的欢呼声、加油声响彻在中心院内,好不欢快;“2021,领跑未来”、“2021,一起向前”、“2021,齐头并进”、“2021,全力以赴”,一句句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振奋人心。疫情虽在,欢乐不减,用这样健康又创新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不仅让工作人员和孩子们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魄,还充分展现了中心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新年新征程。

  二、“礼赞祖国,唱响新年”元旦歌唱比赛

  元旦佳节来临前,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开展了“礼赞祖国,唱响新年”元旦歌唱比赛,活动以老人颐养院党支部一曲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拉开序幕,老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为党和祖国欢呼祝福;悠扬之音《茉莉花》、婉约之声《小城故事》带给听众们舒缓的享受;老人自编自唱的《天津快板唱拜年》、《客家山歌庆元旦》,还有记录生活的《颐养院就是好》,表演形式多元,唱出新年新花样。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参演的老人和员工纷纷上台,欢乐、喜悦洋溢于脸上,歌唱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祝福的歌声依然在中心上空回响,鼓舞大家以更好的姿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

  三、“告别2020,喜迎2021”辞旧迎新联欢活动

  中心还举行了“告别2020,喜迎2021”辞旧迎新联欢活动:“桃花朵朵开”、“抢凳子”、“踩气球”、“拔河”、“吹气球”比赛等趣味盎然的游戏,吸引了孩子们踊跃参与,场面热闹异常,操场上不时传来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欢笑声;儿童院元旦舞会上,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共舞《青春圆舞曲》,舞姿翩翩,共庆元旦;孩子们也献上特别准备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用手舞向工作人员表达新年祝福及感恩之情;社会院“你好,2021,岁月如新,美好常在”迎新茶话会上,青年们一边品尝美味的点心,一边欣赏护理员阿姨们以及技能培训基地的大哥大姐们带来的精彩歌舞节目,互道新年好,互祝2021更美好。

  踏歌起舞庆元旦,激情满怀迎新年。市社会福利中心全体人员将一起以健康、奋进的崭新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迎新跑活动前,领跑员带领孩子们进行热身运动。.JPG孩子们开心地玩着踩气球比赛,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JPG老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高昂。.jpg社会院青年在迎新茶话会上表演节目。.JPG

  (图/文 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