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殡葬管理所举行2021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 15: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QQ图片20210104155515.jpg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1年元旦清晨7点30分,迎着新一年的朝阳,市殡葬管理所训练有素的"国旗班"踏着矫健的步伐,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崭新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刚刚过去的极不平凡的2020年,市殡葬管理所作为社会公共治理、公共服务的"末端",以党建为引领,积极着力培养、陶冶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操,以自信自强、充满韧劲的姿态,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完成了全年抗疫防疫,以及事业发展等多项任务。

  自2019年国庆节以来,市殡葬管理所已先后举行了3次升国旗仪式。2020年升国旗仪式恢弘大气,崭新、洁白的国旗台光彩亮相,全体参与人员手执五星红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2021年元旦升国旗仪式进一步规范、庄严,“国旗班”“仪仗队”雏形初现、帅气登场。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深圳殡葬人必定在党的领导下、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苦练内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治丧群众提供更为专业、更为温情的殡仪服务,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市殡葬管理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