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妇女组织机构,发挥女干部职工在民政事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局系统96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白洪春同志主持了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参会的妇女同志积极行使手中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妇委会,黄菁、陈丽恒、叶慧敏、于兴洪、王九鑫等5名同志当选委员。妇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黄菁、陈丽恒为主任、副主任。

  黄菁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1-深圳市民政局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jpg

  深圳市民政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深圳市民政局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jpg

  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合影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