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召开共青团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政局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12月23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召开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白洪春同志出席会议,局系统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会议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的全体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帅帅、吴晓清、邱明晖、谈家敏、徐利华等5名同志新一届团总支委。其中张帅帅、吴晓清同志当选新一届团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白洪春同志对共青团市民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和产生的新一届团总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新一届团总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青年工作着力点和发力点,凝聚青年共识,展现民政青年的风采,努力推动民政青年工作实现全面发展。

工作动态.1-共青团深圳市民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png

共青团深圳市民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工作动态.2-新一届团总支委成员与白洪春同志合影.png

新一届团总支委成员与白洪春同志合影

(文/图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