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党建引领,筑健康屏障——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医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14:4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降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也进入发病高峰期。今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目前仍在国外广泛传播,形势依然严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预防新冠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确保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保证服务对象的健康,11月25日至27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医院开展“党建+疾病预防”工作,由中心医院党支部与龙华中心医院下设的大布巷社康联合开展了为期3天的疫苗接种工作。期间共为中心103名青年、282名儿童以及148名护理员接种了流感疫苗。

  接种流感疫苗有效的提高了中心孩子和一线护理员的抵抗力,减少被感染和传播的风险,为中心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再筑一道坚实的防护网。

1中心医院为在院青年接种疫苗.png2为孤残儿童接种疫苗.png3为孤残儿童接种疫苗.jpg

  (图/文 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