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破解难题争创实效 ——中心创新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发挥中心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示范作用,推动业务工作更深、更快、更好发展,在党建工作引领下,中心针对目前儿童养育、青年安置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认真梳理,经多次与相关部门联系后,11月23日,中心与龙华区公安分局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龙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寇俊卿带队,观澜街道派出所副所长何纯航及相关人员参加。会上,中心与公安部门就中心地址变更后儿童迁户、户籍冻结、青年就业及公租房安置、青年社会生存能力评估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中心反馈的存在问题后,寇俊卿副局长表示,会后,龙华公安分局将与市局及有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解决方案。中心班子成员、部分院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中心将持续牢牢把握党建与业务融合专项工作示范点创建契机,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以打造“民生幸福标杆”新征程为目标,以解决“重点难点”实际问题为导向,针对特殊难题,重点跟进、逐一分析、逐项破解,探索创新路径,紧贴工作务实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1座谈会现场.jpg2+与龙华区公安分局合影.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