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宝安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社工岗位服务履约评估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7:3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总结宝安区社工岗位服务履约评估工作,更好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 。11月12日下午,宝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社工岗位服务履约评估总结会。宝安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温海莹、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负责人、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以及73个社工岗位的运营社工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宝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方法、依据,考评过程、评估内容,并就评估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探索解决途径与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各参评社工机构与会代表围绕社工岗位评估情况、服务指标、社区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表态。

  温海莹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用人单位、社工机构和社工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评估工作水平,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二是加强合同履约监管,提升机构服务能力;三是不断优化评估体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希望宝安区民政局和宝安区社协不断地完善和优化评估的维度和方法,同时,也希望各社工机构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内部治理,完善管理制度,着重提升专业实务水准及理论研究能力,更好地推动宝安社会工作可持续发展。

图片1.png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