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安徽省安庆市民政局一行莅临宝安区石岩街道社工站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09 14: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11月5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民政局局长叶林霞、副局长高炬一行5人莅临宝安区石岩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调研考察。深圳市民政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湘志,宝安区民政局调研员温海莹、石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廖振舒陪同参加调研。

  温海莹同志带领安庆市民政局局长叶林霞一行人参观了石岩街道社工站的办公场所和服务阵地。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社工参与社区治理、三社联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石岩社工站副站长付钱香向考察团做石岩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工作汇报。

  安庆市民政局叶林霞局长表示,到石岩街道社工站的考察很有成效,深圳先行先试的经验值得安庆市学习和借鉴,期待今后能继续保持交流,共同推动社会工作稳步发展。

图片1.png

  安庆市民政局考察团查阅石岩社工站宣传资料

图片2.png

  温海莹同志介绍宝安区社会工作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情况

图片3.png

  安庆市民政局叶林霞局长介绍安庆市民政工作和社工服务有关情况

图片4.png

  石岩社工站副站长付钱香向考察团做石岩社工站试点工作汇报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