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开创民政工作改革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9日,宝安区民政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关工作,在全区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热潮。随后,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40年来广东、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新时代广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我们扎实推进民政业务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方位,新要求,宝安民政更要勇担新使命和新作为,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民政惠民”服务理念,为宝安高质量推动“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民政系统特别是局各党支部、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宝安民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全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发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全面深化民政工作改革为动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疫情防控为重点,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宝安民政事业新局面。

图片.jpg

  (文/图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