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7:1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10月14日上午10:30时,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员工及党员长者在大礼堂集中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直播中,养护院全体员工及党员长者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感受到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以改革为根,以创新为魂,40年过去,这座城市酝酿出一个冰消雪融的春天,书写了一幕华美蝶变的传奇,为中国改革开放“种”出了硕果累累的试验田。

  随着直播的进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无不诉说着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的巨变,看着下面落座的长者们,深圳的拓荒牛也不乏在其中,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观看人员纷纷激动鼓掌,掌声同时也献给这些已白发苍苍的拓荒牛们。长者们到了用餐时间也迟迟不想离开,坚持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观看完庆祝大会后,下午市养老护理院党支部随即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余文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院管理人员重温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和“十条经验”总结,大家倍受鼓舞和振奋。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及院管理人员深刻的感受到了特区40周年的重大历史变迁,大家纷纷表示,迈上新征程,深圳经济特区要继续当好排头兵,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特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我们作为养老人,必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跳出惯性思维,胸怀大局,心怀大爱,用新的思维、新的理念、新的技术积极推动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探索新时期养老机构建设和运营的全新道路,为养老事业的发展提供新实践。

新闻照片1.jpg新闻照片2.jpg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