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庆国庆迎中秋,情暖夕阳同欢乐——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视频联动,共度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10 14:1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国庆中秋双节,在这普天同庆、举国同欢的日子里,全家团圆是每个家庭的愿望。今年疫情历时许久,对人们的生活也影响颇多。自1月20日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100多位老人的亲人无法来院与老人相聚,也无法共度国庆、中秋双节。

  为让在院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心老人颐养院动员家属为老人拍摄视频,展示他们生活、学习等场景,和老人在视频中唠唠家常,为祖国、为老人送上祝福。截至节日前夕,中心老人颐养院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大洋彼岸的家属祝福视频共计50余份。视频剪辑好后,节日期间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中心主任赵颖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员工特别录制了祝福短片,诚挚祝愿老人家属们国庆中秋快乐。

  中心老人颐养院开展了国庆、中秋系列活动:手工制作冰皮月饼、热闹的游园活动、互动游戏、国庆中秋晚会等等。全天活动均开放式向家属直播。中心老人颐养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及在院员工和老人一起共度双节,浓浓的关切之情令老人得到了极大抚慰,让老人们体会到“家人”陪伴的温暖。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而是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的全体工作人员用他们浓浓的爱,默默守护着中心100多名老人,让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1家属通过视频与老人共度佳节.jpg2家属通过视频与老人共度佳节.jpg3李奶奶激动地向工作人员介绍重孙.jpg4支部党员布置活动场地.jpg5支部党员和在院老人一起制作月饼.jpg6老人们尽情歌唱.jpg7晚会活动现场.jpg8与老人家属视频直播.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