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迎国庆 守初心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到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4:1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9月30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龙华区民政局、观澜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老人护理安全大检查。

  中心副主任何展基向检查组介绍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基本情况、安全保障、消防安全监控等工作情况;老人颐养院负责人张壮立介绍了老人颐养院日常基本护理、生活概括,并现场展示了中心“智慧养老系统”运用情况。

  陈建民副区长一行现场走访了中心老人颐养院、食堂、公共区域、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对消防安全、卫生保洁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并亲自查看了中心消防设备使用情况。

  陈建民副区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希望中心今后继续重视安全生产的风险预防,加强院舍卫生清洁、日常消毒等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陈建民副区长还对中心工作人员致以了真诚的节日祝福与慰问。

1陈建民参观中心智慧养老系统.jpg2查看消防设备使用情况.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