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殡仪馆接连收到逝者家属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热情关怀,家属心中的暖心人;细致服务,仁者仁心的敬业者”“善心妙手守护生命最后尊严,热情关怀逝者家人的暖心人”“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这是3名逝者家属分别赠送市殡仪馆的锦旗内容。市殡仪馆化妆部近日先后为两名因高坠及交通事故、头颅和面部高度破损的逝者恢复容貌,骨灰寄存部则为家属提供了专业而周到的办丧指导,避免群众被社会殡托欺瞒,“仁者仁心”“善心妙手”“不忘初心”让家属十分感动。

工作动态.2-1.jpg

工作动态.2-2.jpg

工作动态.2-3.jpg

  其中遗体整容是殡葬行业、殡仪服务中最为扣人心弦、最能体现“让逝者有尊严,让生者有安慰”的环节,往往需要数个小时以上甚至一整夜的时间才能完成,亦是遗体整容师技术、耐心、细心的集中体现。

(图/文 市殡葬管理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