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特别防护期市民政局第九督导组到光明区检查督导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7: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国庆中秋将至,9月27日,由慈善社工处处长叶征航带队的市民政局第九督导组到光明区公明福利院、光明护理院检查督导了安全生产及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在公明福利院,叶征航一行仔细查看了院内安全生产设施,询问了开展安全生产情况,并强调职工不得在院内使用电动车,不得在房间里面充电。在光明护理院,叶征航一行和光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清文、护理院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护理院安全生产及光明区民政局扫黑除恶工作方面的汇报。安全工程师仔细查看了护理院的安全生产台账,实地检查了院内安全设施和安全标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李祥杰科长对光明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台账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低保困难人员救助线索排查、流浪乞讨人员线索排查、殡葬线索排查、工作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台账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叶征航强调各机构需要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的意识,加强对机构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演练,做好安全预案;同时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国庆、中秋节。

1.png

  督导组实地查看公明福利院内安全设施并详细询问有关安全生产情况

2.png

  督导组听取安全生产及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3.png

  李祥杰科长认真查看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台账

  (图/文 慈善社工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