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社管局综合处党支部慈展会上模范带头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09-21 14:2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市社管局综合处党支部慈展会上模范带头.jpg

  2020年9月18日,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市社管局综合处党支部慈展会上模范带头.jpg

  展会期间,市社管局综合处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岗,派出8名党员群众,其中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服务于慈展会各个活动现场。他们有的战斗在新闻宣传一线,有的负责接待全国各地嘉宾,有的活跃在会务展务现场。展会服务期间,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模范带头、先行示范,以实际行动为慈展会的成功举办奉献力量。

3-市社管局综合处党支部慈展会上模范带头.jpg

  据悉,市社管局党总支目前正创建政治建设专项示范点,近期相继开展了政治建设线上“每日一学”活动、牢记初心使命政治生日活动、全面从严治党经典语录诵读活动、党章党规座右铭活动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双区”建设的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展现特区党员的良好风采。

  (图/文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