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工作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4:5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推进社会工作服务发展,商讨相关问题,8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叶征航主持召开了全市社会工作发展座谈会,各区民政局、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社工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叶征航结合目前社会工作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境,介绍了我市社会工作下一阶段发展方向,重点强调要健全社工薪酬保障、改革社会工作项目购买方式、加强社会工作项目专业管理与评估等。李祥杰介绍了《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若干措施》的四个配套文件《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规范指引》《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库管理办法》《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管理办法》的起草思路和主要内容。市社协张卓华秘书长介绍了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指引的起草情况。各区社工业务负责人就各区目前社会工作运作状况,结合我市改革发展方向,就《若干措施》四个配套文件的修改建议和意见,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jpg

  叶征航介绍全市社会工作发展状况

2.jpg

  各区(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图/文 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