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迎“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5:2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召开迎“八•一”座谈会,中心领导、转业、退伍军人及各院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中心各院部的转业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从曾经无悔选择参军入伍谈到在部队的峥嵘岁月,再到如今的本职岗位的点点滴滴。大家表示,中心能考虑到转业退伍军人的部队情结,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对大家的关心关爱。感谢部队的培养教育,是部队这所“大学校”锤炼了个人的顽强意志和拼搏向上的品格;感恩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大家也能够继续为实现人生理想奋斗的平台。

  中心领导对中心转业退伍军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大家能不忘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冲在任务前线,特别是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大家敢于‘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中心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心领导对转业退伍军人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中心会积极创造更好的平台,为转业退伍军人全身心投入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迎“八·一”座谈会.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