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坪山区民政局、平乐骨伤科医院领导一行到市养老护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 16:3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7月8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社会福利中心黄泽光主任、平乐骨伤科医院李保林院长一行10人到市养老护理院调研,坪山区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部贺汀兰部长、坪山区残联办公室谭静主任、平乐骨伤科医院工会黄梅主席、蔺福辉副院长等陪同调研。

  余文雨院长对养护院的运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养护院的运营方法、人员管理、财政管理、服务体系等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重点讨论了养老机构的运营团队构建、人力资源配置等筹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

  养护院领导班子将持续探索公办养老机构在社会化改革上的运营方式,对机构的探索之路进行认真思考总结,积极分享有价值的经验,携手兄弟单位共同做好养老行业的发展与建设。

新闻照片1.jpg

新闻照片2.jpg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