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为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6月30日,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党支部开展了一场“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

  活动上,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全体党员入党时的初心与决心。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最后,两名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信念、与时俱进、敬业争先、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当年的承诺和誓言,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社会福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1颁发政治生日贺卡.jpg

2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