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建党99周年|初心不改 忠诚依旧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日下午,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的长者党员们和年轻的员工党员、积极分子们齐聚在大礼堂,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时刻”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戴党徽,送红书,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奋斗人生。

新闻照片1.jpg

  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党支部书记余文雨同志主持并致辞,表达了对老一辈党员们的崇高敬意与节日问候,同时激励院内的年轻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向长者党员学习,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斗,敢于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新闻照片2.jpg

  年轻党员们满怀崇敬地为长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送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节日献礼,长者们坚持要求在年轻党员的搀扶下起立向党旗致敬,他们昂首挺胸,尽管行动不便,仍然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新闻照片3.jpg

新闻照片4.jpg

  面向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共同唱响国歌,并一起诵读入党誓词,青春激情和饱经岁月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将老中青党员们共同带回当年宣誓时的神圣时刻,唤起初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内心涌动着无比的激情与力量。

  长者们对今天的建党节活动期待已久,早已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他们回首革命生涯,向年轻的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与数十年来的心路历程。

  蒋叔叔一辈子工作认真,特别手书了发言稿,诉说自己对党的感念之情;张阿姨回忆了自己荣膺省优秀教师时被周恩来总理亲切接见的经历,并通过自己改编的歌曲向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担任飞行员重任长达42年的徐叔叔带来了自己原创的小诗为党庆生;参与了三大战役和抗美援朝战役、为党和人民立下赫赫功劳的姜爷爷,唱起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特别手捧一本《苦难辉煌》来参会的刘叔叔兴奋地与大家分享了这本书带给自己的感悟,并引吭高歌颂党恩,还有孔叔叔和欧阳阿姨这对革命夫妻声情并茂的讲述伴着刘三姐悠扬的山歌……这些在红旗下长大的长者们在回忆起青葱岁月时热泪盈眶,千言万语诉不尽他们对党的热爱与感恩。

  到场的年轻党员们无不感慨万千,立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忠诚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决心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养老事业中。

新闻照片5.jpg

  长者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让党徽继续闪光,展现共产党员的永恒风采;青年人则奋起直追,将老党员作为榜样,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精神。此次建党节活动也是对年轻党员们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与信念,再出发!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